惊涛无澜(高考后回来)

无澜疆域,巨涛骇浪
兴趣广泛,为所欲为
高考,等待

【终是梦一场】穿进魔道祖师(陆)

在下喜蓝厌绿,写作新手,若文章不好,勿恶言相向!




CP:忘羡、曦澄、宋晓薛、追凌、桑仪、聂瑶




新作上线,欢迎观看!严重ooc 警告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作者文渣,救薛洋和金光瑶的场景跳过,后来他们加入了


『塞纳达蓝』)



        蓝启仁一走,魏无羡就坐下了,对江澄和希蓝道:“现



在才让我滚远,不觉得晚了点吗?人都玷污完了才叫我滚,



来不及啦!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彩衣镇的水行渊给姑苏蓝氏带来了极大麻烦。这东西无



法根除,又不能像温氏那样将它驱赶到别处。蓝家家主常年



闭关,蓝启仁为此大耗心力,讲学的时辰越来越短,魏无羡



带人在山中溜达的时间则越来越多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这日,他又被七八个少年拥着要出门去,途径蓝家的藏



书阁,从下往上看了一眼,穿过掩映的玉兰花枝,恰恰能看



见蓝忘机一个人坐在窗边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纳闷道:“他是不是在看我们这边?不对啊,我



们刚才也没怎么喧哗。他怎么还这个眼神?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道:“多半是在想怎么揪我们的错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道:“错。不是‘我们’,是‘我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希蓝道:“我看他盯的多半就是你一个人。” 神仙爱情!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墨家三儿子:老大哭包,老二醋包,老三怂包。
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道:“嘿。等着。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他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道:“你不是嫌他闷,嫌他没意思?那你就少去撩



拨他。老虎嘴上拔须,太岁头上动土,整日里作死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道:“错。正是因为一个大活人居然能没意思到



他这种地步,这可真是太有意思了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魏无羡又问道:“希蓝呀,那闫绿跟你是什么关



系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我的另一半。”希蓝丝毫不知自己的话给其他人带



来了多大的震惊。
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瞪大了眼睛:“再说一遍?”(゚O゚)我不会出现幻觉了



吧?一向活泼开朗、直若顶天柱的师弟变成了GAY?



        希蓝这时才发现刚刚的话有些不妥,解释道:“就是兄



弟的意思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:……下次能不能说人话?(* ̄m ̄)
















哎呀,今天作业有点多,如果有时间再更。

每周六周日更新(有事不更,会补上)

然后,求点赞!❤️求蓝手!💙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